產品介紹

Dr. Placen品牌介紹

正因為身心都健康,才會散發出最美的自然力!

Dr. Placen因為擁有多年Placenta原料販賣的經驗,充分了解Placenta特性與益處。秉持著「品質第一」的理念,DP傾聽客人的聲音,並運用最有自信-對Placenta的專業,研發出多種Placenta配方產品,回應客戶的需求。

人的身體其實天生都擁有自然的療癒力,但因為生活的壓力、飲食生活的紊亂、睡眠和運動的不足等原因,造成這些身體的本能無法正常發揮功能。

為了喚醒這些珍貴的身體本能,Placenta就可做到!

Placenta已被證實可以促進細胞的新陳代謝,加速原本已老化的代謝週期,讓新的細胞取代已無法發揮作用的老化細胞,活化身體週期活動。讓身體(肌膚)一直保持在「活」和「動」的流動線性中。

DP經過多年研發出利用天然Placenta所製做的一系列護膚產品與健康食品,期望藉由我們的產品,讓每一個客人體驗到魔力般的Science Beauty,把自身的【魅力和美力】放到最極限!

網站連結
http://drplacen.com.tw/

漂浮敷泥使用影片檔

https://youtu.be/wGQpwRCnk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