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產品名稱:淋膜機/製膜機

廠商名稱:住友重機械摩登株式會社

原產地:日本

住友集團,為日本屈指可數規模龐大並擁有400年悠久歷史的企業集團。一直以來以金屬、機械、化學等各種工業為中心持續成長茁壯,並大力推動日本近代產業的發展。現今,住友作為涵蓋廣泛產業領域的全球集團,為世界產業與經濟的發展貢獻良多。旗下的住友重機械工業株式會社,為住友企業集團核心公司之一,在日本無論規模與技術力皆為首屈一指的綜合重機械製造公司。 目前的事業內容遍及公共建設、船舶、工廠設施、量子機器、加工機器、關鍵性零件等,各式各樣重機械與應用技術的開發及製造。
由住友重機械工業株式會社100%投資的住友重機械摩登,透過提供薄膜/片材製造系統,努力提供具高度技術和生產性的製造設備,來滿足社會及市場的需求,並與客戶建立共創共榮的合作關係。跨越半世紀的歷史,住友重機械摩登具備綜合重機械廠商的開發力與技術力、以及充實的製造環境和支援客戶體制,亦不斷以超越企業實力陸續誕生高功能薄膜/片材製造系統。因此,無論從食品、日常生活用品,尖端醫療的各種包裝材料,到IT技術或環保技術不可或缺的高機能薄膜,住友重機械摩登的設備皆能充分對應社會上流通的常用產品之高度需求。

SMART FLIPPER氣壓式自動厚度控制T型膜頭

SMART FLIPPER,為凝聚住友重機械摩登公司的專業知識與高度控制技術,所推出之最新式押出淋膜及流延成形用氣壓式自動厚度控制T型模頭。設計突破以往T型模頭的性能限制,大幅提高生產效率。

■ 高應答性
以氣壓驅動的模唇動作結構,可瞬間對應厚度校正指令,大幅縮短校正時間。 
■ 穩定性
氣壓驅動方式不受周邊溫熱環境的影響,能夠保持穩定的厚度。 
■ 高度再現性
再現性不受外在因素的影響。透過預先設定生產條件的功能,無論在任何條件下都能迅速開機生產。 
■ 高精密
對於對熱敏感度高的原料、及要求高精密成形上,可充分發揮其效能。 
■ 節省能源及經費
SMART FLIPPER以0.7MPa的壓縮空氣驅動。壓縮空氣極少發生外逸,節省能源並符合經濟效益。 
■ 潔淨性
驅動能源上不使用油類,可維持潔淨的生產環境。